半渡

叶神生日快乐

首先我要说一句,叶修,生日快乐。

原谅我词汇贫乏,写不出华丽高深令人印象深刻过目不忘
的赞美,只能用我尚稚嫩的文字表达对一直以来对你的关
注与仰慕,毕竟……

叶神你怎么可以这样死六死六的怎么可以这么帅这么厉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谅我不羁放纵爱自由。
我们继续。

然后,我要说的是,你是个好人。
这么说真是笼统又敷衍,但是适合。值得托付,值得信任又值得依靠,是那种一回头就可以看几眼然后安下心继续做事的存在。多么可靠。
因为有你,战队成了家一样的地方,你是这里的核心。
强大是能力,却源自内心。
你真的太好太好了。

有很多话,我要用一辈子对你说,叶神。
万千荣光,为你加冕。

还有,情敌们,拔刀吧。

评论